痛饮一桶伏特加

月亮永远是月亮

咕———咕咕咕咕咕

一个摘要:第七章变成下下周五20:30-21:30更新啦🙉


理由说过几次啦 比如这个致歉——关于更新时间
总之每天不仅文化课一堆事,面试也一堆破事
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!!!!!!!!
以后可能都要变成双周才更了(砍吧,我递刀🙉。(就忘了我这个负心汉8(谁知道啥时候就变成月更了🙉

对嘞
大家给我的所有评论我都看啦
没办法一一回复
但真的感谢你们的各种鼓励和理解(常评论的各位我已经把你们刻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了(如果再有沙雕名字和沙雕头像记忆效果翻倍


最后为大家献歌一曲

你问我鸽的有多真
我要鸽到几分
我的鸽也真
我的咕也真
月更代表我的心

评论(2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