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饮一桶伏特加

月亮永远是月亮

【巍澜AU】今天沈总裁点名赵头牌陪酒了吗?十

十  亲自上药

*今天大家为镇魂激情投票了吗?

*32岁高知超有钱霸道总裁沈巍X18岁高中生头牌男公关(卖酒牛郎)赵云澜/纯粹玛丽苏



沈巍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局促,勾出一个彬彬有礼的温和微笑,目光垂下的温柔弧度透过镜片,让赵云澜心里痒的不行。那个微笑却在他看到赵云澜手臂上的几处红肿淤青后僵在了脸上:“……你受伤了?”


赵云澜脑子里都是沈巍那张脸,一张破嘴叭叭起来都不过脑子:“啥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,这不就磕了一下嘛诶没……”然后对上了对面那双眼睛。


“——?!先、先松手……”沈巍人长的这么漂亮,可这啥手劲儿啊,他咋感觉手腕比受伤的地方都疼。


沈巍也突然意识到了这个动作不妥,一下松开了手,脸上重新挂上了一个歉疚的笑:“还是要注意身体,我送你去医院吧。”


“真用不着真用不着……”从城南去城北的医院再回城西,他还睡不睡觉了,他不睡觉他也要心疼一下沈巍啊,他怎么舍得沈巍辛苦啊真是的。


金峰推着一路骂骂咧咧的沈白走过来,沈白还在那闹腾,满口喊着那个狗娘养的狗娘养的。商丰洋跟在后面,哼着不成调的歌。


“小朋友是你吧!今天晚上你大功了你,哥回来登门给你送锦旗哈!”


赵云澜在商丰洋走近的时候就觉得眼皮突突突地跳,没记错的话,这位哥是赵心慈原来手下的人。


说他心性幼稚也好,说他没良心也行。反正他真的不想再和赵心慈,或者是他周围的人扯上什么关系。


“是我是我,别客气别客气,这是咱龙城公民该做的,不用不用,我荣幸!”该客套的还得客套,他就希望别被认出来,幸好这地方灯光暗。


“小老弟你也太对哥的眼缘了!我说我怎么看你这么面熟!”


……咱俩之前见过好几次,你可不觉得面熟。


“他受伤了,我送他去医院。”沈巍打断了两根油条的对话,不然不知道要扯到什么时候去。


“啥?大小伙子的这不就磕了一下!我看就你这种知识分子才这么娇嫩——你说是吧小老弟?”


沈白倒是关心得很,也不骂狗娘养的狗娘养的了,想凑去赵云澜旁边:“你怎么受伤了!一定要去医院!”他心疼!


沈巍看了一眼要趴到赵云澜身上的沈白。


“金峰,你把沈白和温小姐送回去。先送温小姐。”


“沈巍!我就住城南你让金峰先送我回家!温菡住城北送完她再送我还睡不睡觉!”


沈巍转身走了。赵云澜当然追上去,跟着上了车。好不容易看见沈巍一次,他得抓住机会。


“我们去哪?”


“送你去医院。”


“别别别,真的,我这个真的就磕了一下!”


沈巍沉默地看着前方。


“……真的,沈巍……我明天还上课呢……这去趟城北都快天亮了……而且你工作也很忙,我不希望你休息不好……”硬的不行来软的呗,他赵云澜不要脸,他软着性子求沈巍行不行啊。
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
赵云澜盯着他眼前的耳朵红掉,太可爱了,要是喝了几口酒他就亲上去了。


沈巍皱着眉。到底都是哪来的手段,又贴着他的耳朵又用气音软软地求人。


……他都快忘了赵云澜还是个头牌。把那些用在小女孩身上的手段用到他身上做什么。


沈巍的脸又冷了。


赵云澜觉得自己应该心思还算细腻,但他还是没明白为什么沈巍先脸红然后整个人突然气压变低。


“家里有药吗?”


“有吧……”有吗,有没有他都得说有,他不去医院,他不去。


沈巍想了想上次从冰箱里翻出来的过期药片,又皱紧了眉:“不行,你去我家。”


惊喜来的太突然,赵云澜简直想亲一口打伤他的两个兄弟。



赵云澜跟着沈巍去了城东,沈巍住在一个管理有序、整洁有条的现代社区,毗邻龙城的CBD,让快住到城西贫民区里的赵云澜再次体会到了现代文明的气息。


路上还有这么多人!晚上小区里还有灯!还有好几层门禁,安全系数好高!这么大一层就两户,感觉能堆好多东西,他的所有东西都堆在地上还有走路的地方!隔音也好好,他拉琴也不怕被邻居搞了!


有钱,真好!


“……不过我还以为你会住在城南的某个带花园的小洋房里。”


“住在这里工作比较方便。”沈巍开了门进去开灯。


赵云澜正要跟进来,又迟疑了一下:“那个,我说,我真的不用换双鞋吗?”沈巍一看就很爱干净。


“不用。”


赵云澜耸耸肩,那他就直接进去了。


……都是单身男人怎么沈巍家里那么整齐干净?


赵云澜一屁股就坐到了沙发上,看着沈巍从抽屉里找出了瓶药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把背景铺了50%了他们俩终于可以搞对象了(我知道你们已经把前面的剧情都忘了我泪流

大家投票辛苦了!!!镇魂冲呀!!!

投票指路微博#电视剧大赏

评论(75)

热度(1099)